close

  •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 台中成立有限公司程序流程~成立有限公司就靠它~
  • 台中公司行號登記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該找誰辦呢?請推薦
  • 申請公司費用 台中有限公司商業登記該找誰辦呢?請推薦
  •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
    html模版《瑯琊榜》在日本又火瞭,坐等第二部...
    繼《瑯琊榜》登陸韓國圈走一眾迷妹之後,今年又在日本上映,wuli宗主和瑯琊男團遠渡島國圈粉啦啦~一大波櫻花妹情敵再度來襲~~

    俗話說,知己知彼,方能百戰百勝,先讓我們一睹歪果粉絲們的追劇盛況吧!

    日版《瑯琊榜》采取中文原聲和日文字幕搭配的方式播出。官網將《瑯琊榜》比喻為男版《甄嬛傳》,並且稱贊梅長蘇有堪比《三國志》諸葛孔明的智謀,可與《水滸傳》匹敵的兄弟情義,甚至可以稱為是超越《半澤直樹》的復仇劇,宮廷版的 加倍返還 。

    wuli瑯琊男團在日本一經亮相,就斬獲瞭眾多粉絲,一大波情敵正在趕來的路上,一起來看看島國人民看完《瑯琊榜》的感受:

    對《瑯琊榜》的喜愛之情當然不僅僅隻有這些評論。島國姑娘的動手能力和行動力都不是鬧著玩兒的,有一位叫做@歌華(kaka) 的網友就是真愛粉最好的代名詞。

    看宗主一傢吃瞭餃子,第二天她也做瞭餃子!

    最厲害的是她還親手制作瞭宗主禦用牌子的曲奇餅幹,不要太有才!

    完瞭完瞭,情敵這技能簡直分分鐘秒殺我....讓我去吃個餃子壓壓驚~ 日本漫畫傢@minozy_k也在twitter放出瞭自己的畫作和對《瑯琊榜》的短評。

    還有曬《瑯琊榜》手機殼的。

    你知道《瑯琊榜》在日本火到什麼程度瞭嗎?日本的日中平和観光株式會社在官方推特上,舉辦瞭熱播古裝劇《瑯琊榜》拍攝舞臺之旅。觀光地以橫店(秦王宮,清明上河圖,明清民居博覽城等景區),雁蕩山等為主。

    然而,這也並不是什麼新鮮事兒瞭~早在去年就有韓國旅行社推出瞭瑯琊榜主題tour!!

    宗主魅力無限啊~吸引大批韓國迷妹齊聚我大橫國!

    他們在秦王宮尋覓拍攝地

    如果這一切仍然無法滿足你.....別急!我們還有《瑯琊榜》微電影拍攝!情景再開新公司現,復制經典!還是同樣的劇情,同樣的場景,這一次,換你做主角!

    中歐浙江校友會 定制微電影《瑯琊榜》都說人生如戲,全憑演技,聽過再多的道理,不好好演一把,憑啥說過不好這一生?

    "雖然我沒有宗主的智謀靖王的顏,但這絕對是吾等小粉絲對愛豆最大的致敬!!"

    當然,如果你的愛豆非瑯琊男團....那也不是事兒~微電影助你圓夢!

    浪奔~浪流~ 鮮肉什麼的都不是我的菜,我隻想做發哥的馮程程

    小骨,就算拼盡洪荒之力也要護你一世周全

    如果我是羋月,我一定不會放棄我的子歇!

    怎麼樣?隻要你想到,沒有做不到!

    羨慕嗎?崇拜吧!台中有限公司註冊

    那就速速如何辦理營業登記來橫店影視城微電影!

    導演、劇本、場地、攝像.....一切的一切都已就位!

    隻等你一聲 Action!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n9f3twg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