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ml模版微胖界"扛把子"蔣欣終於瘦瞭




蔣欣在見面會上的打扮,似乎有意在隱藏自己的瘦身效果。



兩個月能瘦20斤,怎麼瘦的?即將於5月11日在東方衛視開播的《歡樂頌2》,第一波上熱搜的話題,居然是蔣欣的體重。5月7日,瘦身頗有成效的“樊勝美”蔣欣和“關關”喬欣來到成都,讓粉絲們再次親眼見證她們新一季的改變。



爆劇情



“樊勝美”要做減法 “關關”否認“黑化”



《歡樂頌》第一部的成功,讓《歡樂頌2》承載著更多的期待。居住在歡樂頌小區22樓中的5個性格女生將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?又會呈現哪些有關友情、愛情、親情、事業和理想的故事?讓不少劇迷期待。對於“樊勝美”這個角色,蔣欣坦言是變化最小的,“因為第一季已經經過瞭太多的大起大落,所以這一季的樊勝美一直在做減法,丟掉瞭很多面具,變成瞭真實的自己。”



而喬欣飾演的“關關”,在第二季中卻有著很大變化,衣著更加成熟,更加的自信,與鄧倫飾演的“搖滾男”還擦出一段愛的火花,提前曝光的片花讓網友發出這樣的疑問,“關關是不是開始黑化瞭?”對此,喬欣笑言,其實並沒有,“她隻是變得更加會表達自己的想法,而想法跟身邊人很多都不一樣而已。”



聊八卦



笑言身材讓網友操碎心 蔣欣調侃要“放飛自我”

電動升降床 居家電動床評價

劇中,五美的穿著總能引發關註,成為爆款。而在劇外,女明星的身材也是大眾關心的焦點。在此前東方衛視《歡樂頌2》的首播發佈會上,瘦身成功的蔣欣讓不少人眼前一亮。對於第二季的穿著,蔣欣透露“還是按照人物特性,樊勝美沒有錢,但她有一些好的單品”。



而作為演藝圈微胖界的“扛把子”,談及自己的身材問題,蔣欣笑言其實自己一直挺放飛自我,但這事兒讓網友操碎瞭心。“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,自己寵愛自己就好瞭。我現在稍微瘦點瞭,我也會在身體健康的前提下去保持,我沒必要瘦成骨感美,圓潤一點其實挺快樂的。”蔣欣坦陳,並不介意此問題被多次提及。她還調皮反問“最近控制瞭一下,難道你們沒覺得我瘦瞭嗎?”

新竹電動床

值得一提的是,粉絲見面會第二天就是蔣欣的生日。現場,成都的粉絲們和主辦方一起為蔣欣慶生,並送上由粉絲拇指印畫出的一副精美的畫,讓蔣欣感動不已。



談心態



“華妃”不懼起點太高 喬欣盼望平常心就好



對於蔣欣所飾演的角色,最先讓大眾熟知的就是“華妃”,對於從中戲畢業不久的喬欣來說,就是溫柔的“關關”。飾演角色的成功,給瞭藝人事業發展一個很高的平臺,同時也讓外界有瞭這樣的擔憂,高起點之後,後續的角色塑造是否會後勁不足?在蔣欣看來,“每一個角色都是不同的,華妃是華妃,樊勝美是樊勝美,我還沒有看到有把這兩個角色做比較的,做為演員要做的是把角色演好。”



喬欣坦言自己身為演員最艱難的時期已經過去,現在的心態調試得很好,“隨著我自己經驗越來越豐富,經歷的生活越來越多姿多彩,到瞭三十歲會有更多的感悟和收獲,遇到更多好的角色,所以平常心就好。”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rrow
arrow

    n9f3twgzw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